• 网管型和非网管型交换机有什么区别?

    18-12-10

    网管型和非网管型交换机有什么不同,这个在选用交换机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网管型交换机比非网管型交换机的功能更强大。它通常为监视连接状态、STP、其它类似QOS的高级性能以及VLAN等提供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这些特征随厂商和模式的不同而不同。网管型交换机比非网管型交换机贵很多,配置起来也比非网管型交换机耗时要多。

  • 视频监控中的光端机是干什么用的?

    15-07-15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开始富裕,经济宽裕的家庭用户已开始考虑使用监控产品来保护自己,监控已经呈现融入家庭生活的趋势。就数字监控而言,虽然是后起之秀,但依然是现阶段发展趋势。光端机在视频监控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由于视频监控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不同环境对于光端机要求不尽相同。

  • 光端机和光纤收发器区分

    14-06-11

    光纤收发器是一种将短距离的双绞线电信号和长距离的光信号进行互换的以太网传输媒体转换 单元,在很多地方也被称之为光电转换器或光纤转换器(Fiber Converter)。光端机,就是将多个E1(一种中继线路的数据传输标准,通常速率为2.048Mbps,此标准为中国和欧洲采用)信号变成光信号并传输的设备(它的作用主要就是实现电-光和光-电转换)。